Cikz_h

头太大肩太窄显五官不精致也不帅.

王晨艺#舞蹈人生

王晨艺/江寄皖


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


有些烂尾勿喷


笔渣轻喷



“我对你太失望了!王晨艺你怎么回事?你不是学舞蹈很多年了吗?这样的低级失误你也会烦?”boss气急败坏地对着王晨艺劈头盖脸一顿批评,言语间差点问候父母。不过就是在舞台上一下没站稳差点摔倒,可王晨艺也及时做了补救,用别的舞蹈动作代替,可boss依旧对王晨艺冷言冷语,讽刺他是个失败的舞者。



这已经是他跳舞的第十二个年头了,这十几年里他无数次受伤,练习室里多少次不眠不休地练习,只为了能在舞台上发光发亮那么一瞬间。他有想过自己是不是不合适,他长得没有那么出众不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的那种男生,他除了舞蹈一无所有。



他最渴望的事情就是站上舞台,用舞蹈来表达一切,他不善言辞,他只会用舞蹈来说话。他想过放弃,他想过如果他的人生没有舞蹈,那还剩下些什么,好像什么都没有。没有舞蹈他就是平平无奇的一个人,舞蹈就是他的灵魂。



“我们不被定义,我们只做自己”



一切的东西,时间会告诉我一切。有人说他鼻子很大,他长得好不男团哦。没事,我们本来就不靠颜值出圈,他也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圈,尝试自己没有过的东西。



他不是偶像,他是舞者。他是不折不扣,勇往直前的舞者。虽然时间会说,你不行,但他可以打败时间,告诉它,我可以!我一定行!

评论(1)

热度(19)